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写下嫦娥一号奔月随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29 燕赵都市报

  编者按 省委书记张云川同志在到河北工作之前,曾担任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同时担任我国绕月探测工程领导小组组长。他与千万航天科技工作者一起,亲历并见证了绕月探测这一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工程的非凡进程。

  在中国航天人把“嫦娥一号”成功送上月球之际,曾作为此项工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的张云川同志,饱蘸激情写下《“嫦娥一号”奔月随感》,对中国绕月探测工程取得初步成功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真切表达了对祖国航天事业的眷眷深情。

  神州十月天朗朗气爽爽

  中国航天人把“嫦娥”送上月球

  圆炎黄子孙千年梦想

  同声喝彩吧

  参研参试的同志们

  个个是好样!

  向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挑战艰难奋力攻关

  严、细、慎、实

  一丝不苟、分秒不差

  实现创新、成功、卓越

  为国增光

  何等智慧!

  何等豪迈!

  又一个太空之约

  成竹在胸

  英雄们前进在新的征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