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废旧物品114帮你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韩辉 通讯员 雷志永】 很多市民搬新房,不知道怎样处理旧物品。近日,天津网通114与正规废物回收部门合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处理废旧物品。

  家住河北区金钟河附近的老张新买的房子装修好了,一家人高高兴兴搬进了新居。但是旧房子里废旧家具、家用电器可让老张一家犯了愁。家中大量的闲置物品,丢掉舍不得,放在家中又占地方。经人介绍,老张拨打114,这些废旧家具、家用电器很快以合适价格得到了处理。天津网通114与正规废物回收部门合作,他们以方便市民为服务宗旨,以公正的价格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废旧物资回收服务。回收物品种类包括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铜、铁等各种废旧用品。随叫随到,上门服务,客户只需拨打114台就能实现上门废品回收的业务。

  更多身边资讯服务请拨打114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