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获全省禁毒比武“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2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昨日,泉州警方5名禁毒业务精英,从福州捧回“三连冠”奖杯,受到泉州市局领导的欢迎。

  11月24日,第三届全省禁毒业务比武竞赛,在福建警察学院圆满结束,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公安局的代表队参加角逐,泉州市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据悉,这是这项赛事自2005年开展以来,泉州连续第3次荣获团体冠军。

  泉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比武项目多、难度高,共设“制毒犯罪现场勘查”、“零星贩毒案侦查实践”、“吸毒人员信息采集等”,以及“涉毒情报分析”等4个科目,泉州代表队共获其中两项第一、一项第二、一项第三的优异成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