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0点,跌破会有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0:01 金羊网-新快报

  ■ 道易简

  周二两市大盘承接周一跌势低开下探,沪指收盘4861点,下跌97.7点,跌幅1.97%;深市下跌376点,跌幅2.34%。沪市成交535亿,仍在较低的水平。

  关于周二走势,周一收盘后说:“周二低开下探的概率较大,前低点被击穿的概率较大。”早上《周二警惕出现中阴线》中说:“从技术上认为中阴线的理由有三点,从周一的下跌看,周二下跌的概率较大,加上外围股市的影响,更要防范周二出现中阴线。”

  周二大盘在上午和下午两度跌破120日均线的4880点左右时,都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由于量能不济,反弹失败,收盘在120日均线之下。周二的低点4857点,离笔者猜测的短期调整的极限4830点左右不足30点,感觉周三被跌破的概率很大。

  大盘连续下跌两天,周二甚至跌破了120日均线,应该有一定的反弹出现。笔者感觉周三若下跌击穿4800点,短线可能出现反弹,有收带下影线小阳的可能;但对反弹不能期望过高,在短线上升趋势出现之前,谨慎轻仓操作。操作方式依据市场走势的变化而变化。

  由于感觉跌得不够,没有操作,耐心等待上升趋势明显再重仓操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