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赠送萨科齐母亲披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1月25日,萨科齐开始其上任以来的首次中国之行之际,陪同人员除了内阁大臣、企业家以及新闻记者外,还有法国“第一女士”——萨科齐的母亲安黛丽·马拉和其最小的儿子皮埃尔。自从上个月,萨科齐与一起生活20年的妻子塞西莉亚离婚后,法国就没有了“第一夫人”。萨科齐现年81岁的母亲安黛丽·马拉重新站出来,陪伴萨科齐出访中国。抵达中国首都北京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待了他们。

  萨科齐的一名顾问说:“对于她的出现,中国官员十分感动。胡锦涛主席亲自送给安黛丽·马拉夫人一条披肩,以纪念她的这次中国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