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买早餐 小巷内被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10 东南快报

  昨天上午,一名租住在福州火车站西园村的妇女,一大早就出门为丈夫和准备上学的女儿买早餐。没想到她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一个小时后,丈夫送完女儿上学,在西园村一条小巷里发现了妻子的尸体。

  与一男子起争执遇害

  昨天10时许,记者赶到时,遇害妇女的尸体已被拉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小巷往里2米处的地面留有一大摊血迹。

  目击者薛大姐说,昨天6时30分许,她买早餐时看到,一名个头矮小的男子正在跟踪一名身穿牛仔裤的妇女。紧接着,两人发生了争执,并开始拉拉扯扯。薛大姐看到,男子身后插着一把刀,而妇女手上还提着刚买来的豆浆等早点。

  随后,薛大姐看到这名男子强拉硬扯地将妇女带到了一条巷子的墙角边上,争吵中,男子突然拔出刀子刺向妇女的胸口。在远处见到这一幕的薛大姐吓得赶紧跑回家。

  据现场群众介绍,妇女被刺后,往马路方向跑出近100米后倒在巷子里。120医务人员到现场后确认妇女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行凶男子不知去向。

  横祸可能因赌博而起?

  据死者的亲属介绍,死者姓林,罗源人,今年32岁,和丈夫及8岁大的女儿住在一起。一名住在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昨天上午,该妇女出门为丈夫和准备上学的女儿买早餐,手机放在家里。丈夫在家等了一个小时,看到妻子还没回来,便先将女儿送到学校,随后急忙外出寻找,没想到在小巷里发现了妻子的尸体。

  据房东陈先生介绍,该妇女是今年3月租住在此的,丈夫在一个工地里当小工头,一个星期会回来一两次。女儿目前在附近一所小学上一年级,还不知道妈妈已发生不幸。附近居民称,该妇女和邻里相处很融洽,平时就在家里做做家务,接送小孩上下学。

  房东陈先生还介绍说,这一个月来,他发现该妇女经常到附近一拆迁工地里玩“八饼”。他估计,该妇女的死可能跟赌博有关。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记者 林春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