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灭蟑“套餐”今起低价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6: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从12月1日至3日,本市将开展全市集中灭蟑活动。今年有两套灭蟑药品,市民可去街道办事处、居委会购买。

  从今天起,本市300万户市民将收到市爱卫会统一发出的灭蟑短信。由于冬季蟑螂喜欢活动于炉灶、暖气等附近,分布相对集中,利于采取杀灭的措施,因此,将开展连续三天的集中灭蟑活动。

  综合灭蟑药品分为两种“套餐”。一种是国产的,晔康胶饵+隆华杀蟑饵剂+杀虫净粉剂2号+粘蟑纸;另一种是进口的,晔康方便贴+永洁灭蟑胶饵+爬虫清粉剂+绿叶粘蟑纸。国产套餐28元,进口50元。市民可拨打12320来咨询离家最近的售药地点。

  

两种灭蟑“套餐”今起低价出售

  冬季蟑螂活动范围集中,便于集中灭杀。图为居民结伴购买灭蟑药。晨报记者李木易/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