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入联公投”联署书跨过第二阶段门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11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民进党力推“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公投”联署,截至27日,已跨过第二阶段联署门坎,达272万份,民进党28日将向“中选会”递交联署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将在28日“中常会”前,举办“‘公投’拼过半,‘入联’护台湾”联署书送件活动,现场将展示272万份“公投”联署书,陈水扁、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发表谈话后,会象征性的将一箱箱联署书搬上车,再由工作人员载送至“中选会”。

  民进党的“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公投案”在5月6日完成提案联署,8月7日由“中选会”公布通过第一阶段联署审查,随即展开第二阶段联署。依台湾“公民投票法”规定,第二阶段联署人数应达提案时最近一次选举的选举人总数5%以上,也就是应达825359人(包含)以上,“公投案”才算成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