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经济案件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50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罗嘉

  摄 像:楚健

  【导语】今天下午,北京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今年经济类案件的侦破情况。请看报道。

  【正文】截至今年10月,北京市公安局经侦系统受理的各类经济犯罪案件与去年同比下降了9.7%,破案340 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00余人。

  今年北京警方成功侦破了一批重特大经济犯罪案件,如李某等人涉嫌贷款诈骗1.29亿元案,钱某等人涉嫌非法销 售未上市公司股票案等;尤其是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类犯罪行为上,取得了不俗的战果。今年10月25号,北京市公安局刑 侦总队破获了一起全国首例在互联网上侵犯电影影片著作权的案件。自200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在未取得影视作 品权利人授权的情况下,从事非法复制发行他人享有著作权的电影作品,出售给广西、上海等国内几十家公司供网上传播。经 有关部门鉴定,确认侵权影片782部,涉案金额1600余万元。除此以外,今年7月,北京警方还侦破了一起贩卖假奥运 贵金属纪念币案件,查获伪造的第29届奥运会贵金属纪念币52套。北京台报道。(注:奥运纪念币的没有画面素材,还提 不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