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水扁明年将“出访”中美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有媒体报道,陈水扁将在明年1月12日台湾“立委”选举当日“出访”中美洲“友邦”。对此,台当局“外交部长”黄志芳27日称,台当局会派高层前往是危地马拉。至于是否由陈水扁亲自前往,他强调,“如果‘外交’有需要,不排除可能性。”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些媒体称,陈水扁卸任前将再“出访”中美洲,包括危地马拉、圣卢西亚及海地等三国。黄志芳27日在台“行政院”会后受访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说,台当局会派高层前往祝贺危地马拉新总统柯洛姆的就职典礼,至于层级尚未确定。

  对于陈水扁是否会在明年1月12日出访?黄志芳则说,目前还没有规划,“选举票不是要开到很晚吗?”他也说,要看谁当特使,其它人当特使就可以早点走;如果需要陈水扁亲自去的话,只要能够赶得及参加就可以。

  另外,对于日前媒体报道,巴拿马国税局2008年度国家总预算未上网的细目中,出现“台湾捐赠经济与

财政部款项”,款项高达7617万美元(约为24亿750万新台币)。黄志芳辩称,去年双方才签定双边协议,他从未看过这笔数字,还要再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