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为奥运场馆通信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45 青年参考

  随着奥林匹克网球中心的竣工,北京地区已经有20余个奥运场馆亮相,中国移-动专门为奥运场馆打造的各项高科 技产品及业务,也初试牛刀,在这些场馆的试用中得到检验,并获得业界人士好评。

  在赛场保障方面,中国移-动将启用GSM/GPRS、WLAN等技术,为6个奥运城市的61个奥运场馆提供高 级别的移动通信保障服务,多体系、全方位的信号覆盖有无线数据传输的区域,如奥运场馆、酒店、运动员村等,满足用户在 奥运期间的语音、数据业务需求。

  良好的网络、业务和服务,为成功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但是如何打造一个作战能力强的精 锐团队,真正为奥运会保好驾护好航,成功实现自己的承诺,是中国移-动需要完成的另一项重要任务。

  中国移-动方面表示,在奥运会开幕前,将从全国征调1000多名业务精英和技术骨干来京服务奥运。为充分调动 志愿者的积极性,中国移动还充分发挥党、团、工会组织的力量,及时收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不断提高借调员工的积极性,为圆满完成援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奥运会是全民的盛会,为了调动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早在8月28日,中国移-动就联手三星公司,围绕“火炬手 选拔”这一社会热点话题,共同发起了“星火相连短信牵”活动,计划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拔1500名火炬手。日前,本活动 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共有23万人参与此次活动,2.5万人参与了火炬手的选拔。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