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轻纺市场疑似煤气泄漏 200余名业主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3 新民网
上海轻纺市场疑似煤气泄漏200余名业主撤离
事件发生地:临青路280号

上海轻纺市场疑似煤气泄漏200余名业主撤离
110在现场调查情况 (新民网特派小组 杨旷怡现场拍摄)

上海轻纺市场疑似煤气泄漏200余名业主撤离
消防人员正在稀释气体 (新民网特派小组 杨旷怡现场拍摄)

上海轻纺市场疑似煤气泄漏200余名业主撤离
消防人员正在稀释气体 (新民网特派小组 杨旷怡现场拍摄)

  新民网快讯:14:30,新民网接轻纺市场业主爆料称,13:30分左右,临青路280号超菲杰轻纺市场发生煤气泄漏事件,200多业主紧急撤离,已有消防人员在现场处理。截至发稿时,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已在路上,将陆续发挥相关报道。

  市北燃气公司:尚未接到相关信息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15:00连线市北燃气公司,据962777热线称,还未接到相关的报修电话,并表示会立即派人前去核实,同时也感谢新民网的及时联系。(新民网 章文君)

  业主报料称轻纺市场停业 煤气泄漏原因还未找到

  【新民网·独家报道】15:00,轻纺市场业主来电向新民网反应,超飞杰轻纺市场13:30分左右,临青路280号超飞杰轻纺市场发生煤气泄露事件,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目前还没有找到事故原因。事故现场已经被封锁,300多个摊位已经停业,业主全部撤离现场。

  业主还向新民网透露,该轻纺市场是座落于上海市杨浦区临青路280号的超飞杰轻纺市场,2007年9月28日开张营业,至今正好2个月,市场管理一直不规范,目前找不到市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面解决。(新民网 王洋 实习生 潘佳)

  警方称现场气味不是煤气泄露造成

  【新民网·独家报道】15:40分,新民网从杨浦区110指挥中心获悉,现场气味并非煤气泄露造成。

  杨浦区110指挥中心告诉新民网,气味是从临青路平阳路交叉口附近一个窨井里一阵一阵散发出来的。该窨井就在超飞杰轻纺市场旁边。但气味具体从哪里泄露以及是何气体,现场民警还在调查中。目前,警方正采取注水稀释的方法进行处理。(新民网 邢鹏举)

  新民网报道组赶到现场 消防人员正在稀释气体

  【新民网·独家报道】15:40,新民网特派工作组现场发回报道,称气体泄漏原因为一根通向轻纺市场的管道漏气。现场已经隔离,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气体泄露后,119、110与煤气公司赶到现场,煤气公司经过检测,排除了煤气泄漏的可能,离开了事故现场。目前110和119有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用水稀释具有“煤气味”的地下残留气体。具体原因还在排查中。(新民网 王洋 实习生 潘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