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客引着易燃物小庙失火成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7:00 深圳特区报

  香客引着易燃物小庙失火成灰烬

  事发横岗街道,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马培贵实习生谢磊文/图)昨日,位于横岗街道四联社区附近的一所小庙着火,被焚烧殆尽。

  据目击者沙先生介绍,着火前,寺庙内有十几位老人在求神拜佛。寺庙较小,地方有限,里面比较混乱。“9点钟左右,小庙突然着火,并迅速蔓延,香客们也很快逃离了现场。”由于小庙是木质结构,里面还放有大量纸张、香烛等易燃物,火势蔓延很快,顿时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在场群众立刻报警。接警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实施灭火。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小庙也基本化为灰烬。

  据了解,起火原因初步怀疑是香客不小心引燃庙内易燃物所致。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