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路口突发疯 撞飞2女士1男童 无证驾驶司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7:01 东方今报

  □见习记者 周晓波 实习生 牛珺

  今报郑州讯 昨日上午,桐柏路与伊河路交叉口惨剧突起,一辆面包车突然发飙,先将一名妇女撞倒,后又冲上人行道,将一对正在路边等候绿灯的母子相继撞飞。

  昨日上午8时35分,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骑自行车由伊河路口向西横穿马路时,一辆面包车沿桐柏路向北飞驰而至,将她连人带车撞到三四米外的马路上。

  撞人后,面包车猛然加速穿过路口,将东北角一名推着车子,正在等候绿灯的女子撞飞,然后拽着自行车后座上的3岁男童,一头扎进快车道与慢车道之间的隔离绿化带。“像是疯了一般。”目击者称。

  在现场记者看到,肇事的银灰色面包车头朝北“骑”在绿化带上,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前脸严重变形,前面的车牌号已经被撞得不知去向。有目击者说,当时中年妇女被撞飞后,连人带车又撞上了路边的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庆幸的是老人没有受伤。

  接到群众报警,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疏导交通,并将肇事司机控制。120也迅速赶到,将伤者分别送到医院救治。昨日下午5时,受伤的3岁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医院仍在对伤势较重的男童母亲和另一名受伤女子进行救治。办案民警透露,肇事司机姓蔡,20多岁,系无证驾驶,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J线索提供 薛先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