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村终于要建天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蒋铮报道:记者昨天获悉,新光快速路龙潭村段人行天桥即将开工。

  今年2月7日,本报《新光快速北侧路口过街似闯关日日马路惊魂》报道,在新光大桥北的龙潭立交附近,行人过街难的问题相当突出。

  由于该路口是新光大桥桥北的第一个过街路口,也是附近大塘村与龙潭村的主要交通要道。路口又距离刚下桥的龙潭立交非常近,而且车辆从立交桥底由下而上穿行而来,车速相当快。常常是行人看不到车,车主也看不到行人。虽然有斑马线提醒,但行人过街仍如闯兽阵。

  为了杜绝交通事故,广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龙潭村段人行天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龙潭村段人行天桥乘跨呈90度角,跨越新光快速路上、下行道路。天桥预计发包价170万元。

  (编辑:左左)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