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要求德官员停止损害中国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8:10 新华网
外交部要求德官员停止损害中国形象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国外交部在北京举行例行记者会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孙侠 白洁)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方对德国个别官员不负责任地指责中方在德从事间谍活动表示强烈不满,中方已向德方再次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德相关官员停止一而再、再而三地损害中国形象、中德关系以及中德两国人民感情的恶劣做法。

  有记者问:德国官员日前对德国媒体表示,中国是在德国从事间谍活动的主要国家之一,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刘建超指出:“这样的问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他说,今年年初以来,德国有些部门的官员捕风捉影,一再对中国政府和中国在德人员进行无端指责。

  刘建超表示,中方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德方这样的做法也引起了中国人民的强烈愤慨。

    外交部就六方会谈及气候变化等答问(实录)

    德国工业界游说执政党高层要求改善对华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