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来塑料衣架褪色 衣服遭染用户不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编辑同志:

  今年3月份我在黄浦区好又多超市购买了2组金马车5只装塑料衣架,前些日子我发现由于衣架褪色,挂在衣架上的六件衣服都被不同程度地染上了颜色,于是我前往超市反映情况,一位工作人员以“售出超过半年”为由让我找厂家联系,可是去电后又被告知打错了。之后,我又多次与超市方面联系,但问题均未得到解决。特向你们反映,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读者陆美珍

  记者调查

  经记者协调联系,陆女士和超市两位工作人员日前应约来到本报读者接待室,陆女士拿出八个衣架和六件被染色的衣服,记者看到,衣架四个为蓝色,四个为红色,六件衣服均被不同程度地染上了颜色,尤其是四件白色真丝女服的V型领口处都被染上红色。记者随手用一张白纸在红色衣架上擦了一下,白纸上顿时就留下了几道红色印迹。据超市的蔡先生介绍,这些衣架的生产单位是泉州实雄有限公司。经了解,衣架褪色的事以前也曾发生过,后经超市整顿这类衣架早已撤柜。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经记者协调,超市方面对陆女士受损的衣物做了经济补偿。

  对于超市、卖场、商场这类零售销售单位而言,如何把好商品的进货质量关,是十分重要的,必须要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和措施来保证所售商品的质量,以免售出的商品质量有问题而招来麻烦。

  本报记者邬定发见习记者周礽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