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明年将在成都增加罐装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可口可乐确有在成都扩大投资的计划,明年我们将增加罐装生产线。”可口可乐投资集团副总裁费南昨日在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时表示,成都已成为可口可乐销量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他对这里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目前在国内建有37家装瓶厂,位于新都工业开发区的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正式成立并于1999年3月正式营业。随着可口可乐公司加大在成都市的投入,并通过有效的品牌建设、有创意的市场推广策略和积极的销售网络拓展,成都可口可乐的业务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

  葛红林说,成都的经济发展水平正逐步提升,市场经济发展健康有序,政府服务不断完善,为可口可乐公司在此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欢迎可口可乐公司在蓉继续扩大投资。

  费南表示,成都及其所辐射市场的空间还很广阔,相信成都公司会在此取得更好的业绩,可口可乐公司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口的饮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