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三天西南地区有雨雪局部有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将有两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目前,前一股弱冷空气的前锋今天早晨已到达黄淮西部至江淮西部一带,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左右。今天夜间起又有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未来三天它将继续东移南下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上述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6℃,同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点击查询更多天气情况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明后两天,青藏高原和西南地区大部将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其中,青藏高原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可能有

暴雪

  今天早晨以及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四川盆地东南部、重庆大部、贵州、云南南部以及华北中南部以南的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其中,湖南西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东北部、云南西南部以及安徽东南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和西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在200米以下。

  具体预报如下:

  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南部和东部区、内蒙古中部偏北地区、辽宁东北部、吉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黄淮中东部、江淮东部、四川东南部、贵州、云南东部、广西西北部、台湾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6级偏北风。

  3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北部沿天山部分地区、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祁连山区、甘肃南部以及山东半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和南部及川西高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陕西西南部、重庆西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和西北部、台湾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4日08时至5日08时,青藏高原中东部、甘肃南部和河西地区东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和川西高原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或暴雪;陕西南部、湖北西部、四川盆地、云南大部、重庆、贵州中西部以及海南东部、台湾等地阴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偏北风力可达6~8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