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杜马选举投票三周出结果 统一俄罗斯党七成支持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4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随着俄罗斯最西端的加里宁格勒州选民当地时间2日8时(北京时间14时)开始投票活动,俄第五届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投票当天在俄全境展开。投票工作将于莫斯科时间当日20时(北京时间3日1时)结束。

  俄罗斯国家杜马竞选活动从9月5日正式启动,共有11个党派获得了参选资格。全俄舆论研究中心11月2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统一俄罗斯党的支持率为近70%;俄罗斯共产党、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和公正俄罗斯党的支持率在10%左右;其他参选党派的支持率较低。

  据悉,此次选举的初步投票结果将在所有投票站结束投票后数小时内公布。各联邦主体的地区选举委员会将在投票后2周内公布本地区投票结果,最终结果将由中央选举委员会在投票之日起3周内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