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研院”五院士连署要陈水扁回答老曹的质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13 台海网

   质问入联公投 推向危险边缘

  声明指出,令人遗憾的是,陈水扁对这个攸关全民安危的重大问题不但避而不答,反倒用他一贯的抹黑手法,痛骂曹氏的主张是“投降法”、“被统一法”。

  声明认为,台湾社会中一般舆论认为:虽然大多数民众都赞成“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可是绝大多数民众既不清楚“实质台独”与“法理台独”有什么区别;也不了解“入联公投”一旦通过,两岸便可能进入战争边缘。

  声明认为,陈水扁正是要利用一般民众对于国际事务的缺乏了解,激起两岸之间的紧张和对立,以提高执政党在明年大选中获胜的可能。一旦“入联公投”通过,他和他的家族便能获得深绿群众的坚强翼护,他一家人也可以从贪渎案件的司法缠讼中顺利脱身。

   攸关人民生死存亡 吁扁说明

  为了提高入联公投案的领票率,陈水扁更是机关算尽,企图用“大选绑公投”的设计,鼓励关心此一议题的民众出来投票。最近他甚至不惜使用“考虑戒严”、“中央接管”、“撤换地方选举会主委”等恫吓性语言,威胁地方政府选务工作人员,强迫他们接受“一阶段领票”的程序。其手法之蛮横,对法律之漠视,岂是“一国总统”所当为!

  九位连署人认为,曹兴诚在两次广告中所提出的问题,攸关全台湾2300万人的生死存亡。作为“中华民国”的“总统”,陈水扁有义务公开回答曹氏的提问;作为“中华民国”的公民,他们也有权利知道陈水扁的答案。(千寻虹)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