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称只要马英九再损耗 中国国民党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13 台海网

  

陈水扁称只要马英九再损耗中国国民党将结束

  台海网12月3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昨天在桃园说,国民党党产应该用来让学子读书及营养午餐免钱,国民党不这么做,却给他们自己孩子读书免钱,还有“开查某(玩女人)”免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长廷说,最令他担心的是,国民党可能挪用党产,逼使选民拿了钱后,不敢领取催讨党产的公投选票,如果敢领取公投票,还得小心被黑道剁后脚筋。谢长廷说到国民党以党产“开查某免钱”时,引起台下听众一阵哄堂大笑,他则是停顿了一下。

  他说,“党产不是放纵私人使用,应该用在教育上,比如让学子读书免钱,给学子营养午餐免钱,让学子学费贷款免利息,这才对嘛”。

  谢长廷说,国民党的党产很好用,所以国民党为了阻止民进党的公投讨党产,提出两阶段领投票。“万一挡不住,就令我担心,国民党将台币2000亿党产的四分之一拿出来,高达500亿元。万一拿出来,你领了钱最好不要领票,领了钱又投了票,就得小心被黑道盯住,后脚筋就被剁掉。”

  陈水扁昨天在苗栗县表示,国民党从前最厉害的人物如赵少康、宋楚瑜都已损耗了,只要马英九再损耗,则代表外省的中国国民党将结束,台湾国民党的时代才会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