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6日起沈阳客包机游峨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峨眉山景区昨天透露,12月6日,成都—沈阳将正式运营旅游包机航线。这将是沈阳首次开通的冬季入川包机。联合沈阳市旅游局和航空公司,峨眉山风景区管委会推出了“超低无购物四川游”线路。首发团的价格比沈阳—成都正常航班单程机票还低220元。

  据了解,这条“成都、乐山大佛、峨眉山、灵秀温泉双飞5日游”线路,全程无强迫购物、自费项目。包机游线路将打破常规住宿标准,在峨眉山景区内住宿两晚,游客有充足的时间去领略峨眉山美景。据介绍,目前沈阳—成都航线单程机票全价205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税,共2200元。而此次推出的包机游线路不到2000元。

  记者陶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