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望路主干道今晨恢复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2:37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明

  摄 像:楚健、张荣欣

  女播:【导语】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通力协作下,朝阳区西大望路大望桥南侧路面塌陷抢修工程进展顺利。经过3天4夜紧急抢修,今晨6时,该路段6条主干道和1条自行车道恢复交通,公交车恢复原线行驶。请看报道。

  【正文】今天下午4点30分,记者在西大望路大望桥南侧看到,除北向南一条主干道和一条自行车道仍在抢修外,其它车道全部恢复正常通车。

  11月29日18时20分,北京长安街东延长线大望桥南侧路面发生塌陷,造成西大望路北向南方向路面出现一个大坑,交通暂时中断。途经此处的13条公交线路实行了绕行措施。事故发生后,北京市有关部门立即展开抢修工作,200余名抢险队员进入现场昼夜进行施工抢修,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道路畅通。交管部门迅速启动交通疏导方案。

  【采访】朝阳交通支队支队长 张诚

  这个期间我们组织了近30名警力

  86个小时的时间进行

  全天候的疏导维护

  截止到今天早晨六点多钟

  六点二十左右

  道路基本上全部通了

  现在三上三下

  对交通基本上没有太大影响

  【正文】今天晚高峰到来时,双向6车道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车,车流行驶状况良好。原先受事故影响而绕行的13条公交线路开始按原线行驶。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