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采取公开报名面向全国招聘12名企业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0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谢斌 实习生 谢佳妮)昨日,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我省将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公开招聘12名监管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据悉,这是我省努力创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化企业制度要求的选人用人新机制,同时也是为培育和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和企业集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职位分别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地质师各1名,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药剂师1名,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总工程师1名,陕西旅游集团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陕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陕西农垦农工商总公司、陕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地方铁路公司、陕西西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各1名。这12户招聘企业都是陕西省省属重要骨干企业,资产规模比较大,经营状况良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这次招聘将打破身份、所有制界限,凡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职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通过公开公平竞争,力争选拔出高素质、实干型的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此次招聘工作将从12月初开始,计划明年4月结束。报名时间为12月3日至31日。应聘者可登录省国资委网站(http://www.sxgz.gov.cn)下载《陕西省国资委公开招聘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陕西省国资委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电子邮箱(GKZP2007@sxgz.gov.cn或 2007GKZP@sxgz.gov.cn)。同时,应聘者也可到陕西省国资委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青年路止园饭店1号楼1207房间)进行现场报名。

  整个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定性和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组织考查、研究确定、任前公示等程序规范运作。聘任人员待遇按照招聘企业高管副职的同等待遇确定。除确定聘用人员外,陕西省国资委将筛选一部分比较优秀的人员纳入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库,今后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考察使用或向监管企业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