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费率方案本月中旬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隽琼) 12名交强险投保人将代言广大车主参加即将举办的交强险费率方案听证会。中国保监会昨天称,拟于12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听证会,参会人员将从报名参加听证和旁听者中随机产生,保监会将就行业协会提出的交强险费率初步方案听取各方面意见。

  听证会设听证代表22人,听证会设旁听席15个。保监会昨天公布的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员的报名及产生办法显示,22名听证代表中,投保人代表12名,社会公众代表4名,有关协会代表3名,专家代表3名。“听证代表应当具备以下条件:个人代表应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单位代表应当为该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投保人代表应当为机动车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并为交强险的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保监会说。

  投保人代表和社会公众代表通过中国保监会公布的电子信箱(tbr@circ.gov.cn和shgz@circ.gov.cn)自愿报名,报名时应当提供姓名、通讯地址、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准确的联系方式等个人基本信息,投保人代表还应当提供投保交强险的保险单单号和保险公司名称。中国保监会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听证代表,抽取时请公证机构进行公证。报名截至12月6日12时整。

  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以申请旁听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符合条件者通过中国保监会公布的电子信箱(ptr@circ.gov.cn)自愿报名,报名时应当提供姓名、住址、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准确的联系方式等个人基本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