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明夏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罗燕倩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楼,其位于472米高的100层观光设施是一条长达55米的悬空观光长廊。早报记者昨日从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获悉,该景点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接待游客。

  同时,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公关部诸小姐也表示,由于目前观光厅的开放时间和票价尚未确定,因此也未能成为《2008上海工业旅游年票》中的一员,目前仍在做市场调查,大约春节后能出票价,而夏天则可正式待客。此外,也会与上海工业旅游促进中心进行洽谈,有望成为上海工业旅游景点之一。

  观光天阁位于环球金融中心顶部倒梯形风口的上方,长约55米,宽约8米,距地面472米,是当今世界摩天大楼中“人可到达”的最高高度,它的高度超过了目前世界最高观光厅———加拿大CNN电视塔(高度为447米)。

  在今年9月14日实现结构封顶后,环球金融中心已进入紧张的内部装饰阶段,计划于明年3月竣工。而位于第78层—第93层的六星级柏悦酒店将在明年7月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