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勾结同伙盗走工厂原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00 深圳特区报

  保安勾结同伙盗走工厂原料

  货值80万元,事发工厂已报警

  【本报讯】(记者方胜)本是看守厂房的保安,却趁夜色盗走了仓库内存放的12吨原料铜,价值高达80万元。前日,这家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的电缆厂已就此事报警。

  据该厂员工罗先生介绍,工厂是在12月1日下午发现存放在仓库内的12吨原料铜丢失的。有关人员连忙查找监控录像,发现监控设备在凌晨时分就被人关掉了。当日上午,员工们上班时就发现了异常,因为两位值夜班的保安不见了。几天来,两个保安既没有回宿舍,拨打他们的电话也是关机。工友查看他们的行李,发现除了几件简单衣物,多数财物早已转移。

  罗先生说,这两位保安一人在工厂工作已1年,另一人也有半年多,平时表现还不错,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相互勾结成为“内鬼”。据估计,两人是趁夜色勾结外人用卡车将铜运走的。工厂已于前日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请罗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