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上次调查发现48处野生华南虎存在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16 中国网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摘要。

  曹清尧:

  1999到2000年,国家林业局在全国范围内曾组织了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调查。上次调查发现了48处野生华南虎存在的痕迹,所以这次调查也是1999年开始的野生动物资源调查的延续。专家们在这个地区野生动物的野外调查,要等今年冬季该区域第一场降雪之后开展。届时将按照国际惯例,按三倍的密度架设一批红外的照相设备。以期拍摄到该地区多种野生动物的照片,收集更多野生动物的痕迹,分析该区域野生动物生存的状况,并且对该区域的自然保护作出评估。有关调查结果,我们将及时向公众予以公布。感谢广大公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关心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