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1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为期12天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拉开帷幕。国际社会对这次大会寄予了厚望:希望大 会能成为全球携手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一次机遇。

  开幕式上,印尼环境国务部长维图拉尔上当选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十三次会议主席。为了对节能 减排起到带头作用,主办方特意要求会场工作人员在大会开幕式以及高级别会议之外的场合不要打领带,并且希望与会代表最 好也这样做。主办方表示这不仅有利于代表们更放松地交谈,同时也有助于少用空调,为阻止全球变暖作出实际贡献。本次大 会将于14号闭幕,来自190多个国家、政府间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将就有关气候变化的议题进行广泛交流。本次会议将着 重讨论“后京都”问题,即《京都议定书》第一承诺期在2012年到期后如何进一步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特别是发达国家 应承担的温室气体减排指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