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若当选即宣布实施两岸周末包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28 台海网
马英九称若当选即宣布实施两岸周末包机(图)
如果马英九当选,两岸关系将在明年5月起获得根本改善

  台海网12月4日讯 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兼大陆部主任张荣恭指出,僵局已达8年的两岸关系,制约了台湾经济发展,随着大选逼近,各界对两岸关系的关注与见解,势必增加。如果马英九当选,两岸关系将在明年5月起获得根本改善。

  据中评社报道,张荣恭表示,马英九将会在大陆政策白皮书中,本着台湾尊严、两岸对等的立场,提出有利可行的完整论述,一旦获胜执政,将在就职日宣布实施两岸周末包机,进而透过两岸复谈,确立不统不独的和平发展路线,使台湾重新获得经济再发展的契机。

  张荣恭表示,企业家曹兴诚三度发表对两岸关系的长篇建言,并获五位“中央研究院院士”正面回应,显示各界高度期盼台海安全稳定、两岸和平发展。民进党把相关的意见都污蔑成“统派”,其险恶用意是要压制所有中道声音,以便在选战中发动偏激的统独斗争,同时“以独遮贪”。

  他说,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已明确表示,明年两岸关系的重点在落实“连胡公报”、推进和平协议。“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也多次就创造台海和平环境,以及促进两岸经贸正常化,提出具体政见。这些足以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的主张,是真正的台湾意识与本土利益,有别于民进党假本土之名制造台海动荡,且不见容于国际的台独言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