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员工称劫匪装备齐全早有预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

  12月3日2时12分,两名歹徒从二楼窗户闯进位于吉林省白城市大都公寓的北京长城金店,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支五连发猎枪,歹徒抢走金店内10多公斤黄金、白金首饰及8万多元现金,在金店连放4枪,并用刀扎伤店内一名更夫,随后砸碎正门逃跑。金店损失约三百万元。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调动武警在各个出城路口设卡堵截抢劫伤人歹徒,同时扩大了排查范围。

  回忆被抢当天情况时,金店员工说,那两人很可能事先预谋了很久,并不只一次观察过店里情况。而且,歹徒也做了充分准备,带了很多作案工具。

  据悉,伤者姓耿,刚到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颈内动脉和静脉离断、气管和食管部分离断,血压和脉搏都为零,伤口出血凶猛,伴有呕血。目前,伤者已苏醒,神志清楚,为防止出现其它并发症,医院仍在密切观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