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综述:浙江高速公路敞开供应柴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中国石化集团浙江石油分公司宣布,在浙江中心城市和高速公路的加油站敞开供应柴油,司机不必再担心加不到柴油了。此外,为确保农业生产机械用油,中石化以专供计划方式将柴油资源直接落实到用油单位;同时还对公交、长运等部门实行定向供油,以避免其与社会车辆排队加油而加剧交通拥堵。

  天津:地铁将推出全程2元票价

  天津地铁将于本月16日推出全程2元车票,与北京一起成为国内地铁票价最低的城市。届时,天津将在地铁1号线22个车站推出新款“乘次卡”,可以在地铁、公交通用。乘坐公交车可享受9.5折优惠。并且可以在地铁车站以及公交车站任意充值。

  福建:超出合同3%的公摊费用可拒付

  福建省新修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它规定了商品房公摊面积超出合同约定3%以上,买房人有权拒绝支付超出部分的费用。并且还规定,商品房在交付使用时,水、电、气、电话等小区配套公建需达到规划设计的要求,以减少交付过程产生的纠纷。

  河南:单位拖欠工资要赔偿

  河南省通过了进城务工人员权益保护条例,规定,逾期不支付工资的,用人单位要按应付金额50%以上100%以下的标准加付赔偿金;劳动报酬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支付其差额部分。并且,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订立书面

劳动合同的,应向务工人员每月支付2倍的工资。

  江苏:职校生不得到营业性娱乐场所实习

  江苏省教育厅规定,职业学校不得安排学生到酒吧、夜总会、洗浴中心等营业性娱乐场所实习。另外,不得安排学生每天顶岗实习超过8小时,并不得通过中介机构代理组织实习工作。对暂未确定合适单位进行实习的学生,学校应在校内继续为学生开展教学。

  近五成机构看好今日股市

  沪深股市昨日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于4915.89点,深证成指则收于16065.17点。对于今天的股市,记者调查的百家机构中,看涨的有46%,看跌的有42%,另有12%看平。看涨的分析师认为,中石油有企稳的迹象,但市场追涨意愿不强,经过蓄势整理,后市大盘站稳5000点的可能性较大。而看空和看平的分析师认为,大盘反弹乏力,半年线对股指反弹构成压制,

新股发行对资金面也形成考验,后市大盘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