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综述:最瘦身的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想瘦身?那就赶快调整一下你家家具的摆设吧!美国科学家近日就发现了家具摆设与瘦身之间的秘密。如果你把家里的电视挪到角落,或者干脆把它放到有门的电视座里,想看电视的欲望自然就减少了,看得少了,赖着不动的几率也就小了,当然,顺便还能减少电视里零食广告的诱惑呢!电话旁的椅子也赶快扔掉,打电话时绕着电话线走几步,活动活动筋骨。然后再挤出点地方,放跑步机、瑜珈垫、哑铃什么的,家里摆着这些东西,活动的机率自然就增大了!想不瘦都难呀。

  最“超人”的记忆

  正文: ,让他们和大学生比赛记忆屏幕上的数字和它们的排列顺序,结果。年幼的黑猩猩一举击败了它们的母亲和大学生们,原来,黑猩猩拥有的是照片式的记忆,而人类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依赖语言文字作为记忆的工具,结果反倒导致了记忆力的衰退。

  最“折本”的利息

  你听说过,把钱存在银行里半个世纪都不动的吗?英国男子托马斯就创造了这样一个奇迹。原来他在上个世纪60年代在银行里存了120英镑的现金,可之后他居然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一直到最近,他才从家里的抽屉里翻出这三张42年前的存折,尽管现在的银行里已经查询不到他们的帐户信息,银行倒还是很愿意连本带利将这些钱都归还他们,据说算下来,这120英镑已经变成了7000英镑,翻了58倍,可银行显然不是个投资的好地方,因为如果他当初拿这些钱来买房,可以翻600倍,即使把这些钱拿来买

葡萄酒也可以翻120倍。

  最“地下”的修缮

  谁说偷偷摸摸干的一定就是坏事!巴黎近日就有一批秘密组织成员偷偷潜入到 先贤祠 里,成功修复了里面的一座古钟。原来,先贤祠是巴黎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只是里面的古钟已经年久失修。而这个组织的成员向来都热衷于地下活动,于是他们从2005年起就悄悄潜入里面暗自当起了修理工,专业钟表制造师,同时也是这个组织成员之一的维奥,专门负责督促知道大家,为了方便工作,他们还专门在里面修建了一个工作室和一个休息室。一直到这项秘密行动结束后,这些人才透露自己的所作所为。据说这个地下组织又开始忙着偷偷完成另一项修复任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