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都知“四大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次行动抓了两个,另有一“家”因豪赌输掉家财恶不起来了

  “阳江的四大涉黑家族,在阳江无人不知,人人都怕,小孩子都知道。”一位阳江的公务员对记者说。

  阳江市的四大涉黑家族靠非法手段敛取巨额家财,有人估算起码有几十亿至100亿元人民币。

  阳江的黑帮猖獗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当地人说约有20年,形成了所谓的“四大家族”。为何这次只抓了其中的“卤味钦”和“锤头笠”“两大家族”呢?

  有当地人士分析说,这很可能有以下原因,其一,由于“卤味钦”和“锤头笠”互相勾结,在阳江黑道“坐大”,而另外两家已经日渐式微,成不了什么气候;还有一个更可能的原因是,据说其中第三大家族“××宝”好赌,早些年经常到澳门豪赌,输掉了数以千万计的家财,“没有了钱,他就再也恶不起来了”。本报记者 茂战

  

小孩都知“四大家族”

  “卤味钦”的东方海湾酒店还在“招贤纳士”,老板就已经被捉 林福益 摄

  (编辑:志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