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当街唱"双簧" 忽悠半天没人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59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华友)因自己股票大跌产生报复心理,竟利用自己偷记的密码擅自打开别人的股票网上委托界面,将他人二十多万元股票盗卖一空。昨日,涉嫌故意破坏公私财物的方国某被莆田涵江警方执行逮捕。

  今年11月19日,股民王金某向涵江警方报案,称其所持二十多万元股票被人盗卖一空。警方立即着手调查,经侦查布控,11月22日,涉嫌故意破坏公私财物的方国某在莆田一证券公司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今年40岁的方国某是涵江区国欢镇人,今年11月中旬,方国某在莆田一证券营业厅借帮助王金某操作电脑之机,偷记下王金某的股票账号和密码。11月16日,方国某因自己股票大跌产生报复他人心理,当日上午10时左右,方国某在涵江一证券营业厅擅自打开王金某的股票网上委托界面,卖空王金某持有的股票,并将所卖资金近25万元买入即将到期的中集认沽权证,当日下午3时,中集认沽权证到期停止交易,王金某所持股票市值为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