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准备确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洁)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来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即将举办的陕西省首届创业博览会的准备情况。李秋实强调,目前博览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准备,措施到位,特别是要把安全问题提上日程,确保博览会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陕西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将于12月8日至10日举办,李秋实认真察看了参展厅的会场布置、灯光设置等,要求抓紧做好会场布置,切实做好相关设施的检查调试和安全工作。在展馆二楼,李秋实察看了创业明星报告会会场、SIYB创业培训会场以及政策咨询服务区等,对这种一站式服务表示称赞。最后,李秋实来到会展中心B馆“创业就业携手行”大型招聘会会场,要求工作人员更加细致地解决好供暖问题。

  李秋实指出,陕西省首届创业博览会不仅是对创业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创业者积极性的激励,更是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博览会的参展布展人员有责任有义务将会议办好,尤其对于安全问题更应该加以重视,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