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违法占地26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鹄)昨日,随着大型挖掘机械舞动铁臂,雁塔区曲江街道裴家村的一处35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在此次雁塔区土地联合执法行动中,共有8宗土地违法案件被强制执行,累计清理违法占地26亩,罚款45万余元。

  随着雁塔区城市建设速度加快,城市规模扩大,辖区土地资源日趋紧张,土地价值不断增大,土地违法案件也时有发生。为了加大对土地违法的打击力度,雁塔区土地管理部门对辖区的土地使用状况进行了认真的摸查,共发现土地违法行为8宗。并于11月22日、23日,分别向8宗非法占用土地的被执行人发达了执行通知书及行政裁定书。8宗违法土地执行人大多持观望态度,拒不履行拆除义务。针对这种情况,雁塔区组织土地、公安、法院、检察院、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等8个部门300多名执法人员,及大型拆除机械8台,对曲江街道裴家村和电子城街道高家堡村的8宗土地违法案件进行了强制拆除,清理违法占地26亩,罚款45万余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