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台南县选战中心成立 马英九前往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3: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国民党台南县党部,为马萧台南县选战中心揭牌。他呼吁支持者全力为国民党候选人拉票,让国民党“不要在台下叹气,要回到台上唱戏”。

  据报道,马英九在揭牌现场表示,向来最支持民进党的南部县市,民众失业的情况比北部严重,他承诺当选后要加速台84线快速道路全线通车、以及高铁台南站附近的开发等建设;并将分10年编列共新台币1500亿元的经费,投入农村再生计划,全力照顾南部民众,让台湾的南北差距越来越小。

  马英九并呼吁到场支持者,除了支持他竞选“总统”外,也要支持

国民党在台南县支持的3位“立委”候选人,因为唯有在“立法院”拥有过半优势,执政时才能顺利推动各项政策,否则就算当选“总统”,也会当得很辛苦。 (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