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监会抽签产生交强险听证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1:2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梁岚

  摄 像:刘靖

  男播:【导语】今天下午4:30,经过公证处的公证,12名投保人代表以及4名社会公众代表和15名旁听代表经中国保监会抽签产生,将出席下周举办的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请看报道。

  【同期】宣布:12月3号中午12:00到12月6号中午12:00报名截止,报名

  【正文】据了解,在这388封邮件中,有效的报名人数分别为投保人代表82位,社会公众代表69位以及旁听人员52位。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保监会工作人员依次将有效代表的资料分别放入投保人代表、社会公众代表和旁听人员三个抽签箱内,现场密封。随后,保监会法规部主任杨华柏分别从抽签箱里抽出了听证会的12位投保人代表,4名社会公众代表,和15名旁听人员。

  【同期】念了第一名投保人代表的身份证号和姓名

  【正文】据悉,抽签结束之后,总共31位投保人代表和社会公众代表及旁听人员将陆续收到保监会发出的电子邮件确认函,与此同时,交强险听证会的相关听证材料也将快递到上述人员手中。此外,根据保监会的公告,3名协会代表将由保监会商协会选派产生,3名专家代表则由保监会在有关保险学和法学学者中邀请产生。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将于12月14日下午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梁岚、刘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