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沿线26座地下通道月底完成“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1:2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陆林

  摄 像:金谊

  串:【正文】记者从市政处桥通所了解到,包括西单路口、东方广场、东单路口在内的26处长安街沿线地下通道已经完成修补,正在对进出口处周围石栏加高加固。今天下午,记者在石碑胡同口地下通道看到,新安装的石栏比原来高1米左右,比原来更加厚实,高度达到了过往行人的腰部位置。而过去的石栏高度在40至50厘米,给过往行人、骑车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此外,此次改造工程还更换了照明线路和全部灯具,并新增了盲道、摄象头等设施。工程将于年底前全部完成。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