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62名师生食物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4: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湖北随州62名师生食物中毒(图)
一名学生在医院救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随州专电 特派记者饶纯武、刘大家报道:昨日,随州一所中专师生在校早餐后,62人出现胃痛和呕吐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徐同学介绍,他是湖北航天双龙科技学校机械制图班的学生,早上8时许,他在学校食堂买了一碗花饭,饭中加有鸡蛋、大白菜和咸菜。吃饭后就回到教室准备上课。8时30分左右,感到腹痛难忍并伴恶心呕吐。他正准备上厕所,就听到学校老师紧急通知“早餐吃花饭的,请紧急集合!”

  就这样,徐同学和其他师生一起,被送至随州市曾都

医院救治。症状较轻的同学就在门诊治疗,反应较重的师生则直接入院治疗。

  与徐同学在同一病室的钦老师,早餐吃了一大碗花饭,入院后仍然呕吐不止,在医院打了6瓶点滴,症状才有所缓解。有的同学上午打点滴后,中午进餐再次发生呕吐。

  随州市曾都医院医务人员介绍,该院接诊的62名师生中,有22人住院治疗,目前初步诊断为食物中毒,主要进行脱毒和对症治疗。

  事发后,随州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赶往学校食堂采集食物样品,并到医院采集了师生的呕吐物和血样,正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