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洪洞矿难共发现104名遇难矿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洪洞12月7日电 (记者 张恩 梁波) 山西临汾洪洞“一二·五”事故新闻中心消息,经过连续搜救,共发现一百零四名遇难矿工,井下搜救工作今天晚间已基本结束。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在指挥中心表示,参加抢险的救护队员非常辛苦,他代表国家安监总局向克服困难昼夜连续奋战的救护队员提出表扬,并感谢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还说,在极短的的时间内,大家在矿井下的连续作战、应搜尽搜,圆满完成了搜救任务。

  山西省代省长孟学农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感谢矿山救护队的辛勤工作。他表示,矿山救护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胜仗的队伍。

  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新窑煤矿“一二·五”爆炸事故新闻发言人今日说,警方已经控制了

矿难有关责任人三十三名。

  目前,五人已经被刑事拘留,两人被提请检察院逮捕。警方没有透露被逮捕人员的身份。公安部已经发了B级通缉令,缉捕矿主和实际控制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