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一煤矿发生顶板塌冒事故》追踪:共造成8名矿工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1: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李彦宏)12月4日晚21时30分,张家口市蔚县黑石沟煤炭开采有限公司东冀井三大巷发生顶板塌冒事故,目前紧张的搜救工作已结束,事故共造成8名矿工遇难。

  据张家口市蔚县相关部门介绍,12月6日10时30分,救援人员在发现6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后,又发现两具矿工的遗体,至此,井下8名被困矿工已确认全部遇难。

  目前,8名矿工的身份已确认,事故救援工作已经结束,善后工作全面展开,事故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据介绍,该事故矿井始建于2005年11月,设计生产能力为9万吨,三个立井开拓。该矿井已申领了采矿许可证、矿长资格证、矿长安全资格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