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洪洞县政府对矿难遇难者表示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3:2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8日洪洞电(记者 王科 鲍丹)在今天上午举行的12.5矿难第四次发布会上,洪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晋庭瑞代表洪洞县委、县政府,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晋庭瑞说,近几年来,来自省内外、县内外的许多农民工兄弟,不畏艰辛、不怕吃苦,来到洪洞和临汾参加经济建设,为推动当地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有的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在深感惋惜和悲痛的同时,对这些农民工兄弟和他们的家人表示深深的谢意。

  他还说,当地的事故善后工作组一定带着对遇难矿工的深厚感情,以对人的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善后处理工作,给遇难者家属、给社会一个满意的交代。

  12月6日,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副局长王显政、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代省长孟学农等先后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山西省政府成立了以副省长靳善忠为组长的事故抢险领导组,下设现场抢险、善后稳定、侦破核查、宣传报道、技术资料等五个小组。至昨天晚间,现场救援工作基本结束,事故中共有15名矿工成功获救,104名矿工遇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