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海二手房价上涨4.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7:43 东方早报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2185点,较10月上涨96点,涨幅为4.61%。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楼市调控压力日趋加大,同时银行年末收紧房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热度,但总体来看,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二手房短期内仍然面临涨价压力。

  统计数据显示,11月二手房指数涨幅高过10月与9月,仅次于今年8月。今年8月,上海二手房指数较7月大涨110点,涨幅为6.03%,为有记录以来单月涨幅最高。

  总体看来,中心板块依然领涨各区,如淮海路板块上涨5.99%,南京西路板块上涨6.92%,中原板块涨幅为5.90%,彭浦板块上涨6.37%以及航华七宝板块上涨6.75%。

  从成交对象来看,11月

二手房成交主要集中在高档商品房和售后公房。高档商品
房价
格在连续跳升后,实力型投资者或自住客户开始介入,其成交量也明显增加。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在市场大势未出现明显逆转的情况下,买卖双方的博弈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早报记者 梁文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