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52个薄弱村与企业“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54 扬子晚报

  由省经贸委等主办的村企结对帮扶徐州专场对接会6日在徐州市举行。会上,徐州52个经济薄弱村分别和徐州、无锡的52个企业实现结对帮扶。

  来自无锡的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与丰县常店镇郭庄村结成帮扶对子。针对郭庄村玉米、棉花等农产品销路不畅的现状,倪家巷集团决定批量采购,解决郭庄村的后顾之忧。沛县胡寨镇草庙村与天能集团成功签约,通过村企结对,草庙村有望迅速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村企合作”,由原来单一的“输血送资”,转变为“造血送智”。这样做,在帮助经济薄弱村同时,也有利于企业拓展新的发展领域和资源配置空间。(李先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