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言家称有人要暗杀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美预言家伊莉莎贝预言有人想暗杀马英九,而马英九将从10日开始自费多聘请5名贴身保全(保镖)。他说,现在的当局会干出什么事来没人知道,他很担心自己的安全。谢长廷对于“国安局”的好意,只同意从原来的1名随扈增加到2名,不过9日谢长廷到台南帮“立委”站台,还是可以看到多出了5名临时任务编组的安全人员。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关于两位参选人的安危,美国知名预言家伊莉莎贝(Elizabeth Fotinopoulos)就做出预言。号称5岁时就能预知未来的伊莉莎贝,11月来台湾时,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语出惊人的表示,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安全出现大问题,因为有人想要暗杀他;至于谢长廷,伊莉莎贝则分析,他心里想要的副手人选不是现在这位。

  美国著名预言家伊莉莎贝11月底来台,分析2008年台湾名人命运,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关于马英九的一段言论。

  伊莉莎贝预言,有人想暗杀马英九,因为马英九太专注眼前目标,忽略身边防卫太松散,安全出现大漏洞,他需要被保护。关于选举,马英九已经准备好要战斗,他和副手之间没问题。

  对于另一位参选人谢长廷,伊莉莎贝预言,他必须注意健康,他是个好人,却老是摆在不对位置,谢长廷心里真正想要的副手不是现在这位,他没办法主导战局。

  关于明年台湾的“大选”,伊莉莎贝预言,除了乱还是乱,可能选举隔天、甚至10天后都还没有“总统”出来,她认为现在还看不到赢家,到时台湾也将陷入一阵混乱。

  这名大胆预言的伊莉莎贝其实常常来台湾,她自称在5岁的时候,就能看到未来,那年她对一位来家中做客的妇人说,“你的丈夫快死了”,果然没多久这名妇人的丈夫就不幸身亡。她甚至也准确在自己儿子死前半年,预知儿子即将死亡,在他身上看到“信号”。

  但伊莉莎贝也强调,虽然透露部分名人的运势,真正的命运还是在自己手上,还是可能扭转,把她的建议当作参考就好,她的责任让每个人都能真诚面对属于自身生命的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