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展馆面积6000平方米 主题围绕能源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17 世博网
阿联酋展馆面积6000平方米主题围绕能源利用
阿联酋展馆效果图

阿联酋展馆面积6000平方米主题围绕能源利用
阿联酋展馆效果图

  世博网11月16日消息:11月16日,阿联酋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正式签署参展合同,同时公布了阿联酋展馆效果图。

  阿联酋在上海世博会的展馆面积为6000平方米,是上海世博会最大的展览场馆之一。阿联酋展馆将以独特的方式告诉世人有关能源利用方面的故事。提醒人们不要忘记过去先人想出特殊方式解决困境的经验,学习先人如何将新鲜的水送到沙漠殖民区,或者如何不用电力或其他能源而让房屋凉爽的方式。阿联酋计划展现本国文化美好的部分如何被保存,如何与“未来的城市”概念相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