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部国土资源部通报10起土地违法违规典型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李亚杰、孙闻)监察部、国土资源部10日通报土地违法违规典型案件。

  这10起典型案件分别是: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白塘口村委会违法出租土地案,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所属村组非法出租土地案,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府非法批地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非法低价出让国有土地案,湖北省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黎托乡违法用地案,广东省开平市政府非法批地案,广东省鹤山市擅自调整规划、违法补办用地手续案,陕西省某药业公司违法占地案,陕西省眉县违法用地案。

  中共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屈万祥说,这10起案件分为三种类型,一是政府非法批地,二是通过“以租代征”等形式非法占地,三是非法低价出让土地。在表现形式上,有未批先建的,有批少用多的,也有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